萨维吉

【排球少年/多CP】如何发现恋人怀孕

cp:影日/兔赤/及岩/ 加赠送的黑研


成年,abo设定,生子预警,⚠️注意避雷


01 影日(同居)


讲道理,日向记不太清楚自己的发情期,而影山虽然在除了排球以外的事上脑袋不太灵光,但是日向的发情期还是有好好的记在日历上的,并且用醒目的红圈圈打上了记号。

日向感觉自己状态不太好,从一大早开始小腹就不对劲,有一种坠坠的痛感。但是热血少年不太在意这档子事。双腿发力跳跃毫不留情,誓与球网一较高下。身体落地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一股疲惫从脚跟升起,身体不受控制的往前倒去。

日向翔阳坠到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影山飞雄揽住他的肩膀,眼睛里写满了“笨蛋”两个字,但读影山高手日向还是看出了一丝担心,“我没事啦,手放开吧……”“你发情期不是到了吗,身上怎么没有气味?”影山打断他,直接了当的发问,日向被他问的一愣:“呃…好像是没有诶,不过我早上一起来就有点头晕恶心的,肚子也不太舒服…”即使迟钝如影山,也听出了不对劲,他的脸慢慢黑成锅底。一把拽住日向的手往外冲“你这呆子,现在马上跟我去医院。”“诶?诶诶诶??”日向看着他一头雾水,影山气的青筋暴起,但动作却明显变得温柔。

“恭喜你们,已经一个多月啦。”女医生和蔼地笑笑,把报告塞到影山手里。而对方则一脸严峻,仿佛要接的是快到时间的定时炸弹。走出诊室的两人坐在长椅上,有些不真实感。

“居然,居然怀孕了…”日向低头看向自己的小腹,那里居然!居然有一个小小不点!!!一股对自己的敬佩油然而生。接着是长久的沉默。

“日向呆子…”“诶!在!”影山终于是先开了口,他把手轻柔的放在日向的小腹上,把人揽进怀里“也许曾经,我不太靠谱,但现在请你相信我,我一定会给你们幸福的。”日向看着一脸上战场表情的影山,控制不住的大笑起来。“可恶!呆子你笑什么…”

“好呀”

影山被这个回答堵的猝不及防,一时间沦为哑巴,他无事可做,双手看起来不像是被驯服的样子,只是呆呆看着对面一脸傻笑的,他的未来。


02兔赤(东京-大阪)


赤苇京治,二十六岁,是编辑,作息颠倒,每天十二点准时起床迎接太阳,上个月刚和自己的男朋友短暂分别,现在在奋力拯救濒临腰斩的漫画。

过两天就是自己的发情期了啊。赤苇叹了口气。木兔前辈在打比赛,看来这次要自己度过了呢,他拿上背包出了门。要买些什么呢?智囊赤苇京治先生难得的卡了壳,他的脑袋最近好像真的不太好使,前两天陪宇内前辈一起去社里谈合作的时候错把对面领导的名字叫成了橘子干,害得对方一阵不快,合作也差点搅黄。

这可真不应该,木兔前辈回来自己会给他添麻烦的。赤苇站在十字路口严肃的思考着,丝毫没有注意到身边川流不息对他露出奇怪眼神的人流。

“妈妈,这个哥哥怎么了啊?”“小孩子别乱说话!”一位妈妈低声的训斥把赤苇拉回了现实世界,他才发觉自己已经在人山人海的街道路口呆立了好一会儿,他的脸瞬间烧了起来,揉了揉腰侧——可能是工作缘故吧,最近腰痛很频繁。

买完抑制剂后,赤苇决定在附近稍微转一转,吃点外食,他懒得回家做了。最终选中了一家生鱼片店,一走进去,赤苇就被浓浓的鱼腥味呛到了,他强忍着恶心冲出店门,在附近的绿化带边呕吐了起来,胃酸反上来的滋味很不好受,生理性泪水顺着眼眶下落,显得赤苇十分狼狈。“你还好吗?”一对情侣走上来,给赤苇递了一瓶水,赤苇顾不得道谢,拧开瓶子喝了一口,总算缓过神来。“谢谢。”面前的女生眼里透出几丝担忧。“你妊娠反应很严重啊…要不还是去医院看看?一直吐的话会脱水的…”“妊娠反应?”赤苇愣住了,他开始在脑袋里反复咀嚼这句话——怀孕的症状:嗜睡,恶心,腰酸……过了一会儿,他缓缓回过神。

很好,样样都占了。他想着,向女生鞠躬道谢,转身向医院走去。路上的赤苇不禁有些雀跃,他平日里很少有这样的小心思,但是一想到,一想到——

他的生殖腔里,孕育着他和木兔前辈的孩子,他和最爱的木兔光太郎的小孩,有他们特征的,属于他的木兔的珍宝。

这一切太美好了,赤苇京治想着,满意地勾起唇角,医院的叫号也恰好到了他的名字。

“一个月了哦!是个很健康的孩子!你的alpha在吗?有些事想交代他。”医生开心的笑笑,向赤苇抛出问题。

“啊,他在大阪…”赤苇的话还未说完,手机却震动起来——是木兔打来的视频电话。

啊,真是赶巧。赤苇无奈地接起。真是的,本来还想给一个惊喜的…“hey hey hey!赤苇!是我哦!你有没有想我…诶你这是在哪????医院!你怎么了…”震天的声响从赤苇的手机里传出,他无奈地扶了扶额头,把手机递给医生。

“先生,恭喜你,你的omega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医生好像见过大场面,即使耳膜要被震破,看起来仍然处变不惊。

“…”一向聒噪的主攻手先生哑了火,眼神呆滞的沉默了一会,然后爆发出巨大的回音“赤苇!!!你等着我!!我马上回来!我今晚就回来!!!”

医生忍无可忍的挂断了电话,赤苇接过手机,脸上的笑容更为明显。

我真幸运啊,他想。

“你该出去了,赤苇京治先生。”医生额头青筋暴起,他到底为什么要来做这个狗屁医生啊!!


03及岩(同居)


及川彻和岩泉一吵架了,及川彻被赶出卧室。但因为这件事经常发生,所以及川彻没有放在心上。第二天的太阳升起时,他悠哉悠哉地从沙发上爬起来,冲着房门紧闭的岩泉的卧室大喊了一声。“我出门了岩酱!不要想念及川大人哦!”

门里没有传出回声,这个情况不太对劲。一般来说,一晚上过去后岩泉的气都消了大半,虽然不至于好言相向(好吧岩泉一从来没有好言相向过),也至少会回一句“滚蛋吧垃圾川”这类的话的。及川彻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打算中午买点吃的来训练营看看岩泉一,他轻轻的带上门把手,溜出了门。

卧室里的岩泉也确实是听见了及川的大喊,但是他实在是不想回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最近的火气很大,在看到及川彻之后成倍增长处于爆发状态。昨晚的吵架他几乎要气炸了,身体也不如愿,浑身上下都很酸痛,精力的消耗和及川丑陋的声音交织起来就像演砸的死亡金属乐,让人忍不住想要大声抨击。等及川的脚步声渐渐远去,岩泉终于从床上爬起来,抓起t桖衫往头上套,手指抚过小腹时,他感到那里似乎丰满了一些,原来明显的腹肌变得有些松弛而有肉感。“啧”岩泉不爽的撇嘴,最近的身材管理做的不行啊。他起身翻找了一下证件,踹开门向训练营的方向走去。

上午的训练很快结束,正午的烈阳闪的人睁不开眼。岩泉在休息区打开便当盒开始自己的快乐午餐时间。但是这份快乐没有持续多久就被打破了,一位名为及川彻的不速之客出现在了体育场门口,大剌剌地晃着手里的冰激凌。

及川彻注意到岩泉的视线向自己望来,轻浮地冲他比个手势。“岩酱快过来品尝及川大人的恩赐吧!”

岩泉一脑袋上的青筋突突直跳,他强忍着杀人的冲动劝告自己“杀人犯法,更何况杀的是男朋友,没事的,男朋友只有一个,忍忍就好。”他调整好自己,露出一个恐怖的笑容,“垃圾川,我不想和你吵架,但实话实话我现在气得要死,所以这样吧,我们打会儿排球,然后你马上给我滚蛋回家。”

及川彻精神一振,把冰激凌往椅子上一扔,然后抓起框里的排球。“来一场战斗吧!”岩泉看着他,也不甘示弱,立即准备好了姿势。及川的发球仍是恐怖如斯,黄蓝相间的残影伴随着强劲的球风袭来。“手接不住”岩泉很快意识到这个问题,毫不犹豫地用身体阻拦,试图接下这球。

“砰!”排球触地。但及川彻没有心思欢呼,因为随着排球倒下的,还有岩泉一。

在排球接触到岩泉腹部的一瞬间,一阵强烈的痛感自上下而上席卷他的全身,那不是受伤的痛感,是一种沉闷的,来自身体内部的闷痛。他被这股力量击的倒地,没有精力爬起来。

及川彻飞快地奔过来,他紧张的要死,一把扶起倒在地上的岩泉。“小岩你怎么样!!”岩泉疼的说不出话,手掌紧紧地按压着腹部,一阵潮湿感从大腿根传来。

岩泉一呆住了,他马上意识到了什么,瞳孔在一瞬间缩紧,他吓得浑身都在哆嗦,曾经沉稳的主将变得六神无主,他抓着及川彻的衣服,声音因为紧张变得断断续续。“及川,我好像…有小孩,出血了,医院,快点!快点!”

及川彻被岩泉的样子吓的不轻,但他的大脑马上运转过来,他一把把岩泉打横抱起,朝着体育馆外面狂奔,岩泉一紧紧地抓住他的衬衣,死死地咬着嘴唇,腹部的痛感越来越强烈,他不禁发出闷哼。

计程车很快到了,及川把岩泉整个人包裹进怀里,柔声安慰着“没事的,小岩,一定会没事的。”司机则拨打了交警电话,闯着红灯一路开进了医院。

直到岩泉一终于被急诊室的担架抬走,走进手术室,及川彻才终于反应过来。

不安,愧疚,害怕……无数情绪一瞬间涌来,及川彻蹲下身子,无助地捂住脸。

“如果有神明的话,求求你,让小岩,还有宝宝,平平安安。”

手术室的门很快被推开,及川彻一个箭步冲上去。医生冲他笑笑“有先兆流产迹象,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要注意卧床休养,先住几天院吧,可以进去探视啦。”

得到许可后,及川马上冲进了岩泉的病房,岩泉一正在看手机,看见及川彻后,他微微低下头,声音里仍残余着些许凶狠和沙哑。

“抱歉,我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身体状况…”

“不要道歉。”及川彻一把抱住他。

“呜呜呜小岩呜呜呜对不起…”岩泉一看着他,无声地叹了口气,又变成原来的那个及川彻了呢。他轻轻拍了拍及川的背。

“我很高兴”岩泉一说。

及川彻愣住了,他狠狠地搂着自己的恋人,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来。

“谢谢你,小岩。”


04 黑研(同居)


今天是著名YouTuber孤爪研磨先生的直播日,他一如既往地打开直播,一边打怪一边和自己的观众们聊天。

“最近的身体状况…吗?”

研磨难得地停下手,低头开始认认真真地思考。

“硬要说的话,确实有点不一样,我以前还蛮喜欢吃鱼干的,但是前两天在北海道工作的婶婶给我寄回来那里最好的鱼干,刚吃两口就吐了,很腥!超级反胃!除了这个以外还很嗜睡,已经误了好几次工作时间了,为此小黑还苦口婆心的教训过我,但我自己也不能控制自己的说…”研磨似乎有些疲惫,他松开鼠标伸了个懒腰,手指在腰侧锤锤打打。然后开始看弹幕。

此刻的弹幕上一片扣问号的,还夹杂着许多关心的话语,这时,一位重视粉丝的特效弹幕闪过,上面的字深深滴震撼到了研磨和粉丝们

“研磨是不是怀孕了的说?症状很像呢。”

研磨开始当机,实话说,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怀孕这件事,但现在很显然,他,孤爪研磨,肚皮里面可能有了个小崽子。

弹幕风向一变,都变身暖心妈妈,开始叽叽喳喳地询问真相以及研磨的身体情况。研磨摸摸脑袋,决定从确认真相开始。

他叫了一份验孕棒的外卖,然后冲进了厕所。

弹幕开始祈祷,有些乐子人则开始猜男女。

冲水声很快传来,研磨重新走进房间,他的脸蛋因为气急有些红扑扑的,眼睛里亮晶晶的。

“中奖啦!”他举起手中的验孕棒,上面是显眼的两条杠。

“等我男朋友回来给他一个惊…诶?”

电脑上飘过几个大字。

“感谢黑尾铁朗先生赠送的嘉年华。”

“诶!诶诶,小黑你…”研磨的电话响起,他接起电话,黑尾磁性的嗓音传来,带着不可抑制的喜悦。

“等我回来。”


tbc


这个会有孕期和产期的后续哦

话说大家想看我写小短篇嘛!类似牛天,大菅,金田一国见这类的。

评论(235)

热度(14415)

  1. 共7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